3月份直接给我亏自闭了……

总亏损奔到-7%了,真他妈的可怕,每次大亏都是从小亏麻痹大意开始,自己不会诊断账户走势。

每天的心情都随着账户在波动,压抑的要死,我这是在赌博。

这个投资让我整天心绪不灵,心情低落。

这种状态已经被整整折磨了10年,我还要继续吗?

明知道会继续调整,却舍不得割肉。

我只想舒坦每一天。但眼下,赌博绝对不可能让我实现。

我还有多少个10年可以浪费。我的身体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