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头不死,空头不止,今天指数收盘前没人抄底,明天是不是要反弹了?
展开
昨天指数收出长下影,今天早上冲47分钟就被昨天抄底的资金砸下来了。
[图片]
今天指数回踩确认,明天再来个低开。只要不低于二月初低点,很可能就直接冲了。当然这只是美好愿望,跌破横盘区间,只能尊重盘面。
[图片]
华胜昨天看k线到了支撑位,风险释放过了,估计会有量化来抄底。今天高开直接回落,看看没人接,只能出了。算力最近转向硬件的存储芯片等,华胜拓维等核心没人要了。下午有资金看日内性价比抄底,抄了
[图片]
今天指数回踩确认,明天再来个低开。只要不低于二月初低点,很可能就直接冲了。当然这只是美好愿望,跌破横盘区间,只能尊重盘面。
[图片]
华胜昨天看k线到了支撑位,风险释放过了,估计会有量化来抄底。今天高开直接回落,看看没人接,只能出了。算力最近转向硬件的存储芯片等,华胜拓维等核心没人要了。下午有资金看日内性价比抄底,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