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没有发现,现在市场越来越不对劲了?

不管是消息,还是逻辑,甚至很多模式都开始失效了。

以前一个题材能炒半个月,龙头股能涨到让你怀疑人生。

现在呢?

你刚看懂逻辑,刚想上车,好家伙,直接退潮,甚至是那种毫不留情的“A杀”,连个反弹的机会都不给你留。

这到底是咋回事?

其实核心原因就一个:现在的市场已经不是当年游资讲故事、讲情怀的时代了,当下是量化资金在当家做主。

(PS不是说游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