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们加油
展开
我确实感觉被蹂躏的没信心了,有几个反包板放以前那都是我都菜,必须吃上几口,但是今天也不敢夹菜了,给勇士们机会吧!确实能走出来,我后面再进少赚点都行啊,勇士们这两天头铁还在冲锋的,你们赚钱吃肉我是一点不眼红!
话说现在市场涨的好的,低价或者次新,所以要搞重点也是看这块,4 板就发公告不给涨了,再次通知大家避高追低…
手里该割的都割了,该止盈的也止盈了!
小仓位创业板玩下套利,盘中也不敢出手,太容易精
话说现在市场涨的好的,低价或者次新,所以要搞重点也是看这块,4 板就发公告不给涨了,再次通知大家避高追低…
手里该割的都割了,该止盈的也止盈了!
小仓位创业板玩下套利,盘中也不敢出手,太容易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