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继续收绿,而且是收大绿,绿1.87%。我个人选择继续加仓,今年最大回撤来到6.59%。虽然科技跌了很多很惨,但我个人观察到比如黄金并没有像刚开始的外部冲突反应那么激烈了,近期也是在横盘。我个人感觉外部环境对市场的影响在慢慢减弱,所以我还是选择坚持拿好持仓,继续等待。

以上仅为个人投资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入市需谨慎。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