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金加到五千,昨天买了一手法尔胜,两手顺纳,早盘割了,我现在基本看盘到十点半,然后就出去送外卖了,依然没有找到自己的模式,现在还是凭感觉买,但是杂毛绝对不买,这两个打板是看当时三板走势挺好,结果一个高开没跑,全天最低点跑的,还有一个是低开跑的,后面都板了,不后悔,决定好十点半之前买卖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