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破不立!!!这个位置半死不活横着指数,让量化收割还不如破位大跌或者暴跌!我不是空仓就这么屁股决定脑袋。看看自从商业航天结束到现在,指数不怎么动但是大家的体验感如何?不用我说吧!简直就是地狱级难度!与其天天被量化蹂躏倒不如一起投河!丫丫个呸的,广大散户不好过那就都别过了!要不这个市场没法玩了!别看每天两万亿成交,都是量化堆出来的。真这么下去用不了多久这个市场就全部剩下量化,一群机器人自己互割。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