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3.17
展开
一、越秀资本:保持持仓
华电新能:没来的及撤单,打板进的,明天跑。做这只票原因是华电辽能上板,后排三个小弟上班,那么大市值的稍微晚些上板也是合理,所以就选择打板进了。但是说实话我并不太看好纯电力概念的票,今天打板进也是不太符合我的交易逻辑的。
京投发展:今天排单排了一天没排进
二、对市场没底了,外围一天一个花样,多空仓吧。
[图片]
华电新能:没来的及撤单,打板进的,明天跑。做这只票原因是华电辽能上板,后排三个小弟上班,那么大市值的稍微晚些上板也是合理,所以就选择打板进了。但是说实话我并不太看好纯电力概念的票,今天打板进也是不太符合我的交易逻辑的。
京投发展:今天排单排了一天没排进
二、对市场没底了,外围一天一个花样,多空仓吧。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