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为什么会跌啊?市场没有龙头,没有高标。
早盘冲高回落是为什么?没有人愿意接盘了,小小的成交量,绿柱子却那么长。
谁还会买?买什么能带动大盘?
量化会买么?主动性交易还是被动性交易?
散户会买么?散户会买什么?超跌反弹?

今天跌了,但是制造节能风电这个股,成交量52亿,早盘冲高回落其实是应该的,昨天大盘没有站在五日线,昨天就应该清仓。会有人买的超跌反弹,做调整,把仓位做一下调整。但是买什么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