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高抛豫能控股后,尾盘集合竞价又买回了一点,目的是先打个底仓,如果今天出现了大跌的情况就继续买,可惜今天没有给低吸的机会,就把昨天尾盘的买入的底仓高抛了。我说过最近就围绕着豫能控股做低吸高抛了,暂时不去接力,就这样先猥琐着,今天赚了个足疗按摩钱,很开心了,知足常乐。明天如果豫能控股出现大跌的情况我会继续低吸它。

我现在以极大的耐心等待着大题材出现后再全仓猛干,现在就先猥琐着苟且偷生吧,现阶段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