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今天破位了,已经不属于强势股了,但也随着大盘的走势没有走太坏,只是没有我想象的那种强势了!如图所示
[图片]
只收了个红色的小十字星,也属于跟随上涨形态,不强势了,再看周线截图
[图片]
周线截图的五日均线还有点距离,没有及时跟上来,也就是说它今天不但破位了,还没走出阴霾来,就看明天它能不能放量站上五日均线之上,如能上来就欧克了,不能就是跟随盘,哪怕赢点利就出来,再选一只别的好股,到时候看看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