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超短实盘3.18
展开
竞价结束,算力电力指引,但是我感觉大盘又会来一次骚操作,所以我按照昨日方案,打板三房,没有去这些方向。开盘,大盘诱多之后跳水,两只票开盘全清,今日亏损2.7%,顺子能拉上去是因为再生,盘面时时刻刻变,不要以后视镜看。9.30.17打的雅博,好像没排上。我这次当了一回先锋了,五分之三仓位上了三房。算电是因为前期主线一直没修复,这一次修复许多票都在出货,低位炸板也不少,最强的金开20亿封单都顶不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