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市场情绪还是不错的,从盘面看上个周期的高位股开始补跌了。基本上消化了空方力量,不好做的就是市场主线不明朗,有点轮动的感觉。昨天持有的双一科技仍然在手中。有点拿不准了。按照今天市场情绪的反馈它应该走加速的,反而下跌了,难道是有主力控盘了?越想越不清楚了。看不懂。明天还是不上行就出掉。[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