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1年输完65个第17天
本本65个
现675849
本人秉承思路:
不马后炮,
不马前炮,
只做真实交易,
只做超短线,
持股坚决不超过2天、除非连板。

今天行情
稍微转好
全市涨幅
走的还行
昨天守住
或者今天
有抄底的
都有肉吃
但明天
会怎么样
我不清楚
把今天的底
给抄了再说
所以昨日的
复盘文章
上证指数
连跌四天
今天在跌
必然进场
但很可惜
昨天首都
给止损了
如果扛到
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