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亏之后换个账户重新来过,模式是确定了只做半路板模式,小菜鸟,大佬路过请指教一下如何选票,如何复盘

[图片]

买入1️⃣:东方新能
昨晚已经选了几个芯片 cpo的票,早上开盘看电力挺猛,就把电力作为今天的主线,东方新能选出来只是关注,心急了,看到拉升就上了。这只算杂毛吧,长个教训,不买杂毛

[图片]

买入2️⃣:协鑫能科
同样是觉得今天可以做电力,协鑫算是有辨识度的,我觉得问题就出在早上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