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 ai 你一次
展开
电力拉完拉化工,化工拉完又拉电力,当你感觉它好像行了的时候,次日带着满腔期望开盘后…一脸懵,就这?如果近期都是这种量化打地鼠玩法,而且情绪一直混沌,说实话真的没能力赚那个钱,要么转战科技要么空仓休息,所以今天再 ai 你一次吧!
中英科技反 t 持股,双一割了!
昨天观察 4 个标的,电力板了两个,没机会上手!化工 g 了,上了一个看着有承接的,然后打板两个电力,整体就这样,明天电力和化工还不行我
中英科技反 t 持股,双一割了!
昨天观察 4 个标的,电力板了两个,没机会上手!化工 g 了,上了一个看着有承接的,然后打板两个电力,整体就这样,明天电力和化工还不行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