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赢,留三分济世。
展开
今天59.13卖出朗科科技,一是一直不拉板,尾盘虽然有预期,但是涨幅大了,拉尾盘不是好事。二是明天再涨停就快进监管,换手也大了。养家说的好,留三分济世。尾盘115入了纳百川,原因是最近次新表现不错,存储也是热点,辨识度也不错。看明天怎么样吧。最近创业板强于主板,多做创业板吧,关注固德电材,同有科技,瑞斯康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