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美误区
展开
昨天尾盘埋伏的两只票,一个大肉一个小肉,高兰早上有谷歌液冷的消息,事后看应该多拿一会,买的不多,赚了三四个点就落袋了,南网买的多一点,一直在盯他。相对赚的多一点。临近午盘重仓的香农也涨起来了,冰点干科技就对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