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债亏货总结,转债亏钱的兄弟们来看看。
展开
兄弟们 转债差不多做了两年了,总体是亏。
总结原因,给转债的兄弟们参考参考。不可否认,转债赚大钱的人有但是很少。看看淘县债圈就知道了 ,复盘讨论债的大佬博主,几乎绝迹。既没有转债技术技巧讨论,也无深度思考的本质探索。亏损的总结到是不少,成功的低调潜伏 ,少有发言。作为一个亏货,还是要不断反思为什么亏,以下总结下自己的一些感悟。
1 to容易出现频繁交易无效交易,觉得到处是机会,东一锤西一棒
总结原因,给转债的兄弟们参考参考。不可否认,转债赚大钱的人有但是很少。看看淘县债圈就知道了 ,复盘讨论债的大佬博主,几乎绝迹。既没有转债技术技巧讨论,也无深度思考的本质探索。亏损的总结到是不少,成功的低调潜伏 ,少有发言。作为一个亏货,还是要不断反思为什么亏,以下总结下自己的一些感悟。
1 to容易出现频繁交易无效交易,觉得到处是机会,东一锤西一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