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事耽搁了更新,昨天反包下影线破位应该进行减仓把仓位控制到3-4成,今天再次探底回升,如果减仓了先不要急于买回,如果没减仓的可以再拿一拿看一下,明天再次下杀破位没减仓的可以减,已经减仓的,等待上证上穿4120再进行加仓,这次上证日线指标已经修复到了零轴之下就看能否真正走强了。今日亏损5万,净值1138万。

分析师视角:上证日线保持死叉开口加大,30分钟形成金叉,创业板日线保持金叉,30分钟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