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打法了,没什么好分享的
我也是在测试,龙头实在没得玩,改趋势低吸了
现在在思考是超短低吸,还是趋势低吸,还有就是止盈止损我也不太清楚
现在只能开超市了,多买点积累点经验[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