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首板实盘
展开
格局过头了… 明明集合不及预期。没去按,有点傻了。
这下本来亏个0.3%差不多了。现在-3才割 亏大发了
希望明天这手牌能吃点肉。。下午数据港可惜了。
[图片]
这下本来亏个0.3%差不多了。现在-3才割 亏大发了
希望明天这手牌能吃点肉。。下午数据港可惜了。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