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就高峰
展开
昨天的复盘,绝大部分人都觉得我买多了,事实也是。为什么变这么多?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手,还是没有买入的标准,止损不够坚决,亏损扛单加仓。
今天逆势亏损,非常郁闷,那么多票,一路加仓,连续几天,都是从盈利到亏损,都是持股执念太深,总想着加仓赚回来。
特别是金时科技,天通股份,百川股份,都是清仓了大幅盈利的,后面又忍不住买回来。也可能是前半月几天做的比较顺,把风险控制要求降低了,觉得自己好像很牛,有
今天逆势亏损,非常郁闷,那么多票,一路加仓,连续几天,都是从盈利到亏损,都是持股执念太深,总想着加仓赚回来。
特别是金时科技,天通股份,百川股份,都是清仓了大幅盈利的,后面又忍不住买回来。也可能是前半月几天做的比较顺,把风险控制要求降低了,觉得自己好像很牛,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