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实盘
展开
勉强红了,票太多了明天去弱留强,持仓尽量不超过3只。
今天交易有点问题
1.竞价手慢了9:25:02秒才排华电辽能 没进去,然后去打板金开感觉进不去,最后退其次去打板老3华电能源。这种交易一定要杜绝!!!
2.今天情绪是修复日,个股也是普涨的。手上的顺纳它是弱市抱团,已经完成任务了。早上冲高明知道是卖点还一直留着想做T,太主观了。
3.早上美利云异动的时候想跟没跟,因为前天刚割肉吃大面,主观觉得它
今天交易有点问题
1.竞价手慢了9:25:02秒才排华电辽能 没进去,然后去打板金开感觉进不去,最后退其次去打板老3华电能源。这种交易一定要杜绝!!!
2.今天情绪是修复日,个股也是普涨的。手上的顺纳它是弱市抱团,已经完成任务了。早上冲高明知道是卖点还一直留着想做T,太主观了。
3.早上美利云异动的时候想跟没跟,因为前天刚割肉吃大面,主观觉得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