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总算修复了.上午还是冲高回落,大缩量.指数继续大跌,情绪反弹回落.港股下跌,中午阿里涨价消息带动了科技的反弹,本也是该反弹了,连续5天调整也是要修复了,昨天下午恐慌盘都出来了.奈何上午指数太差,科技反弹的质量太差.我也是绝望了.又怕大回落上午就卖了.所以错过了下午的修复反弹,然后回封打板数据港.毕竟阿里消息它最先被自己选择冲的.下午算力反弹看着还是可以的,之前拉上去都是回落的,今天起码k线是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