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绝望的时候等来了最振奋的暴涨,运起不错,虽然操作的不太好,但总算是大红了一次。幸好这次没跌破3W,坠入深渊,现在又感觉信心回来了。

长城仓位太重,30.53出1手,板上炸板出1手,格局1手。操作有变形。

瑞斯康达格局到板上,炸板出一半。

上午盘面不好不敢太格局,下午看来可能上午是出错了。
赫美4.35出,收盘4.05。

国安3.68出,收盘3.72。

6.28半路宁波建工,收盘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