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段漫长的交易日子是在频繁交易中度过的,在那段日子里每天追涨杀跌,忙进忙出,学各种理论并实践各种理论,认为自己通过这一新学知识可以掌握交易绝学,最终的结果是亏损累累非常疲惫。那段漫长日子现在复盘总结起来其实就是陷入了驴式勤奋,感觉自己非常努力,但没努力到点上。
驴式勤奋的可怕在于 假性成长 。我那时认为自己很努力,每天业余时间都不停复盘学各种理论指标战法个股行业基本面等,偶尔用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