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高就会落,怎么破局?
展开
量化拉高就砸盘,还敢追高吗?
北交所已经很久没有涨停板了。
上一次涨停是一只新股,纯粹的情绪板。
北交所昨天大涨的,基本上今天就大跌,怎么搞?
完全成了量化套利的工具。
北交所已经很久没有涨停板了。
上一次涨停是一只新股,纯粹的情绪板。
北交所昨天大涨的,基本上今天就大跌,怎么搞?
完全成了量化套利的工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