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大的错误是集合竞价没有低吸豫能控股,后来豫能控股上去了就不想买了,越是不买它越是上涨。今天算力表现非常好,就出手了一个算力的股票,半路了圣阳股份,买了就40多万手封单封涨停了,那一瞬间觉得自己好牛逼,可惜几秒钟就被爆头了,然后一路回落,又觉得自己好无助,还好是娱乐性质的小仓位,盈亏都无伤大雅。

[图片]

[图片]

关于今天的市场我早盘也提示风险了,建议大家不要上头,谨慎一点,现在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