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说是弱修复还有人犟,说什么明明是V型反转,结果呢?从高位下来第一次反抽没有量我们就在说依然在下跌趋势里,这已经是第二轮反抽了,然后昨天还说了指数形态破位,整个市场资金形成不了一致性方向,没有题材资金迷茫,情绪无法回流,场外资金不进场买票,市场拿什么止跌企稳?这就是今天继续暴跌的原因,破位了这里看不到新的企稳迹象,要么出来一个新方向带着情绪回流,要么继续阴跌。

题材继续没有,今天强一点的是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