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都是卖不好
展开
今天又是没卖好,稍微格局一下就能多赚好多。没办法,亏怕了!今天看好的几个排晚了没拿到,以后得密切关注复盘关注的标的。[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