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
+3出协鑫能科,早上开盘虽然市场是比较差的,但是可以感觉到电力是很强的。从表现上看,开盘州电力的上攻是很猛的。可惜大盘环境所致还是比较差。在往下走的时候就选择出掉了。这里我做的并不是很好。从这里反思,应该在上升的时候继续出掉,毕竟现在的周期是有问题的,那么我不应该过度的格局。而是咬一口直接走。而不是现在稍微赚了一丢丢才舍得割肉。
市场情绪:
开盘前外界是比较差的,受到这个影响,低开也就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