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这个朋友,家境不错,和我一个专业,大学毕业后想当兵,没当成,毕业后很长一段时间也找不到工作,算是给自己挖了个坑。后来去找专业对口的工作,也不太好,就干脆不做了。有一天他和我说,想干设计,立马就把工作辞了,正好认识人,就入职了上海头部的公司,设计别墅的,起点很高,但真的好吗?他零经验,不对口,接不到单,很长一段时间连饭都快吃不上了,又给自己挖了个坑。那时候,我当然希望他能干出来,但是我不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