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19
展开
连续亏了好几天了,好在信心还是没被打破。今天小号新模式被左右打脸。大号也稍有卖飞。今天下定决心,就算不格局,允许他有一个下探的幅度,机械化一点应该会好一些。这个月由于太没格局,很多票可以红着走都卖了。今天小号更是卖飞了至少十个点。一点点损失就搞得自己惊慌失措,实在不符合打板的气质。就这样决定了,可以不格局,但允许分歧的时候有一个下探的博弈幅度。[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