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都没看盘面,其实今天早上看了看美国的盘面基本上就对今天的盘面是有一定心里建设了的。
依旧还是在新里程里面没走,准备做长期股东了,因为我也是比较看好这个个股。
普通人的观感是要慢四五步的,那么你就不能提前想一步,你得想提前四五步,但是普通人连提前一步都猜不准又何来四五步。不如拿着不动或者空仓观望,那我选择了拿着不动,是因为我觉得总体的趋势还是要向上的。
加油吧骚年[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