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记录
展开
今天是在A股开超市的第二天。
没什么说的啊,今天没法红的,当外围不确定时,这里给你个止跌K你是进还是不进?位置也是有支撑,外围再跌,他再画个止跌K给你。我这个新战法也就是做趋势下轨的低吸,做段时间看看收益吧[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没什么说的啊,今天没法红的,当外围不确定时,这里给你个止跌K你是进还是不进?位置也是有支撑,外围再跌,他再画个止跌K给你。我这个新战法也就是做趋势下轨的低吸,做段时间看看收益吧[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