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早上的电,下午的燃气,大盘破4000
展开
收盘持仓:顺纳(没动)
收益:1.32%
还没下班,就先写一下总结,今天信息,打仗那边消息,天燃气比石油开的好,开盘直接兑现一波,老套路了,燃气比石油强,好的标的就是国新和蓝焰
我这边主要就是处理手上持仓,观察为主,开盘煤炭,甲醇等高开,一字绿电和甲醇,开盘甲醇不跟,一字独孤疯狂漏量,我手上我的华电能源,煤炭➕绿电,所以我没慌,一直格局到板上分两次炸板回封走掉,按学霸的话,今天科技全完,这种抱团标
收益:1.32%
还没下班,就先写一下总结,今天信息,打仗那边消息,天燃气比石油开的好,开盘直接兑现一波,老套路了,燃气比石油强,好的标的就是国新和蓝焰
我这边主要就是处理手上持仓,观察为主,开盘煤炭,甲醇等高开,一字绿电和甲醇,开盘甲醇不跟,一字独孤疯狂漏量,我手上我的华电能源,煤炭➕绿电,所以我没慌,一直格局到板上分两次炸板回封走掉,按学霸的话,今天科技全完,这种抱团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