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
展开
[图片]
标准的弱转强、以前的打法都是上板才会加、最近老是做反T、所以上冲就加了、反而又掉坑了、加之前还特意看了一眼指数、风险好大、最终还是贪婪胜了理性、二次拐头向下时、感觉走得很不流畅、按了一些出去、正常水下5个点久收不回会把全部的出了、可是之前又是因为没有格局错过了大肉、加上心存幻想、选择了死扛、还是那句话、一次买够、如果不是今天买了、跌停板都会割完、
每条道每种法都有它的价值、要做的就是坚守
标准的弱转强、以前的打法都是上板才会加、最近老是做反T、所以上冲就加了、反而又掉坑了、加之前还特意看了一眼指数、风险好大、最终还是贪婪胜了理性、二次拐头向下时、感觉走得很不流畅、按了一些出去、正常水下5个点久收不回会把全部的出了、可是之前又是因为没有格局错过了大肉、加上心存幻想、选择了死扛、还是那句话、一次买够、如果不是今天买了、跌停板都会割完、
每条道每种法都有它的价值、要做的就是坚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