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仓位 9.7成 今日绿-4.1%
[图片]
3/19预案
[图片]
今日操作太垃圾了,T了一个稀巴烂。受外围环境影响,竞价开盘放量低开34个点,只有400多家上涨。感觉应该一步到位了,开盘应该会拉升。开盘看到CPO的大票和云计算的票上攻,感觉今天应该问题不大,创业板都拉红了,谁知道大盘指数太拉跨了。10点20左右航天也有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