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指数破了4000点然后拉回来一点,又有人幻象企稳了,什么不破不立绝对冰点这些词都来了,这么说的也都是进场有持仓的人,靠捕捉对自己有利消息然后脑中幻象美化预期结果,自动屏蔽对自己不利的信息,逃避痛苦自我安慰,最后事实却不惯着任何人。今天依然是冲高回落,不论是前面深套没出来的,还是今天博弈反弹的又是一碗大面。就目前市场连扳和高度版情况来看,没有任何情绪回流的迹象,反而是越来越差,不断增加的亏钱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