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位大跌,牛市彻底终结,原因就是,这个就是国家队希望看到的局面,你不跌,国家队前面抛的筹码怎么接回来?现在明白为啥要打压市场的做多情绪了吧。今天有点上头了,原本5层仓,尾盘杀跌又搞了2层,头皮发麻。每次大跌过后,都是市场整体的风格的切换,这波尾盘应该是杀出恐慌盘了,如果今天是周四,尾盘这么杀,我肯定不会接的,周五这样杀,周末大家一缓和,恐慌的情绪就没那么大了。盘中一度怀疑,这波调整到位了,又要拉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