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记录
展开
还好,开超市亏的不多,其实我很多都平盘了,就是以前别的模式的亏的多,我这种趋势低吸,真正到支撑,大盘还跌的话,他会做圆弧底。要是大盘反弹他就做尖底。A这里也要20日线了,我觉得这里也差不多了。该做止跌结构了[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