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见愁行情,我这个月基本都是打板,这个月盈利要抹平了。本来想4000附近支撑至少得磨几天再选择方向吧,直接又来加速阴,人麻了。为了保持手感,每天还是会操作,但是我下周开始不激进了转变风格,打的板是好板平常都是大高开和一字,这行情平开低开受不了。致敬还在做多情绪和板块的大佬。今天竞价结束,我是9.20竞价四分之一仓位进的瑞斯,他封一字我感觉也能拍进去所以没设置撤单我觉得不会炸,后来炸了没招了,幸好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