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子抽风做了一笔2B接力,接力了铭普光磁,曾经2B接力红太阳我隔日亏过20%+,这种教训看来还是不够痛啊,今天不搞这一波模式外也是不亏钱了,这5000快钱希望是我职业交易最后的连板接力吧。
为什么会有这样冲动的交易惯了,其实还是之前做连板一字炸板回封养成的坏惯,而且临近午盘那会,储能起来,我的汇率生态都开始炸板了,那这个方向就说明弱了,结果还要去开一个 铭普光磁,这叫在错误的道路上继续前行,一个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