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太生气了,下午的跳水太狠了,板块都是放量跳水,虽然确实杀出来恐慌盘,但是没有一个方向能看到活路啊,与其贡献给量化收割自己,不如怒取1500晚上洗脚。

简单复盘下板块吧:
电力:给我一种量化接管的感觉,从豫能控股二连跌停后,拉了两天顺钠股份,接着两天金开新能,两天华电能源,今天又来拉大长腿协鑫能科,最直观的感觉就是溢价差,持股体验差,今儿的协鑫能科甚至管拉不管封,量化把这些情绪票玩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