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3.20又被骗
展开
开盘4000家红盘修复,我不为所动,依然割肉.因为市场真的弱.上午尾盘光伏动了.中午说特斯拉扫货光伏,下午开盘就死命拉升,加上上午下跌没怎么放量,拉升的时候放量了.以为这边光伏可以追下搏一搏,还是只盯着单一板块,完全忽视了市场环境,现在是在向下通道,轮动加快,昨天抗跌的算力今天开盘就补跌,今天上午走强的cpo,下午已经大回落,涨停数量也是,这种环境就容易被骗炮.还是盯着光伏追了.难受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