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没有延续对昨日的板块高举高打,而是换成拉算力硬件,就是没有信心的表现。场外资金根本不买账,跌回来就在情理之中了。午后无量的坠机也说明里面的资金躺平,那接下来就只有两条路:要么慢慢阴跌,钝刀子割肉;要么再来一两天的灌肠阴线,杀出恐慌盘。这个时候gjd不出手反而是好事,让市场回归自然的状态。小仓抱团或者空仓是最好的选择。给自己打打气,新题材或者主线即将慢慢浮出水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