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一度杀跌然后回抽到4000点上方,一度以为要在4000点反复了,没想到下午直接杀穿缺口,直接到达前期平台。这就预示着,早盘抄底的也被埋了,同时也说明,恐慌盘出来了,这也算是好事,可惜的是,量能放的不多,跌停板还是太少。
对下周的判断:周一的预期是指数先止跌筑底,如果早盘上涨但是量能不能放大,那么下午极有可能继续探底,因此上午要把今天买的卖了,如果低开继续下杀,放出量能,增加跌停板,那就是二次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