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路难,行路难,多歧路,今安在?

行情不行还硬上,今天的赚钱效应差到离谱,封板率更是60%都不到,还硬追,上了一课,等安全的市场再出手

[图片]

买入1️⃣:化工科技,博走个二波,前面大调整了几天,没注意看,涨的时候也没放量出来,不该冲,下次注意。

买入2️⃣:金开新能 这个B点我真觉得没问题,这里不B下一波冲我也会B,唯一的不足就是又B在尖角。今天吃面不是我的问题,是市场的问题。

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