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极度炸裂
展开
指数空头趋势已成,弱势切核心报团妖股,多做多错。目前能做的只有豫能高抛低吸了。电力的宽度,豫能的k线已经明牌了。暂时还看不出来双头还是二波,需要前高附近确认。强势涨停大概率双头,炸板或者大烂板大概率二波因为前高有套牢盘还是需要释放抛压的。另外今天比较强的两个cpo一字炸板,一个超级大回落需要地板开去翘板才能活,被抢的话只有温水煮青蛙了。
